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家庭诵经典 皮都溢书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灿
2022-04-22 22:38:39
分享: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倡导全民阅读,提升全民文化素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近日,天宫营乡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4月22日,天宫营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家庭诵经典·皮都溢书香”诵读活动。来自天宫营乡的五户家庭分别诵读《我爱这土地》《乡愁》《再别康桥》《热爱生命》等经典散文,一篇篇经典名文,经过大家吟诵,赋予了新的灵魂。

  4月22日,辛集市新华书店联合天宫营乡到王下村开展“倡导全民阅读”下乡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设置摊位,精心挑选适合各个群体阅读的书籍,吸引周边群众前来看书学习,不断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此外,新华书店还向天宫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图书角捐赠一批新书(30余本)。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天宫营乡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