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辛集市梅花皮业荣登省2021年度轻工行业企业50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
2022-05-10 19:09:46
分享:

  日前,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发布了我省2021年度轻工行业排头兵、品牌影响力企业50强,辛集市梅花皮业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本次品牌影响力企业50强、行业排头兵是依据调查的年度全省轻工行业大中型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及质量品牌相关内容,参考市场规模、盈利能力、质量技术水平、研发创新、品牌效益、发展潜力、社会贡献等因素综合评价产生的。

  本次入选行业领军自主品牌企业在加强研发创新、升级产品品类、推进智能制造和绿色发展、加快国内外布局、延伸产业链条等方面龙头带动作用明显。

微信图片_20220510171613

  辛集市梅花皮业有限公司历经三十多年发展,业务覆盖皮革毛皮、成品鞋/靴、羊毛制品、保税仓储物流、环境治理等多个行业,是毛皮制品全产业链现代化生产、集团化管理的大型制革企业。

  梅花皮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倡导绿色工业发展思路,秉持“绿色、创新、安全、科技”的产业可持续发展理念,以标杆型企业思维践行国家环保产业政策,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环保理念在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渗透,落实清洁生产和全流程的污染控制,实行技术创新、节能降耗、循环利用,实现生产清洁化、产品生态化,企业发展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

  (来源: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

关键词:企业,行业,皮业,轻工,辛集市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