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好人好事暖人心 平凡举动受赞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聂星涵 高幸
2022-05-20 19:54:29
分享:

  助人为乐,情暖人心。5月14日中午,在辛集市2路公交车行驶的路上,发生了一件助人为乐的暖心事件。

  5月14日中午,2路车女司机邓向荣驾驶车辆路过市府街和文昌路路口,有一位七旬老人的三轮车坏了,停在马路中间,邓向荣怕老人有危险,立即驻好车下车帮助老人,在老人安全离开后,邓向荣才驾驶公交车继续运营前行。

  公交司机邓向荣说:“在等红灯的时候,看见一位老爷子的三轮车链子掉了,而且停在马路中间,我就赶紧打开双闪拉上制动,跟乘客做好解释,下车帮他修理三轮车,回车的时候,车上的乘客还递给我一张湿巾,我很感动,通过这件事让我感觉到帮助别人的快乐,以后我要继续保持。”

  公交公司经理刘云松说:“我们辛集市城市公交公司将继续秉承‘线路有终点,服务无止境’的服务宗旨,抓好公司员工文明素质整体提升工程,从细化规范运营、强化文明服务、硬化举止标准等几个方面入手,努力打造一支规范驾驶、文明服务、德技双优、保障有力的职工队伍,通过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不断涌现出一批拾金不昧、助人为乐、争做创城模范、争当抗疫先锋的好人好事,展现了公交职工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交通运输行业形象。”

  美善相随,感动常伴。这样温暖的故事时时在发生,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事,这些好心人的善举为我们树立了最好的榜样。让好人好事蔚然成风,向他们致敬!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平凡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