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开展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来源: 冀云  作者:富心迪 刘蔚 梁建坤
2022-06-18 22:17: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刘蔚 梁建坤)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安排,搭建供需对接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节后用工难题,近日,市人社局联合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共同开展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活动采用云直播形式,在辛集发布和辛集融媒的抖音号、视频号等平台进行直播招聘。各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信息和岗位需求,现场回答网友提问。整个直播互动积极,各平台累计浏览量达3万余人次,网友互动留言上千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广效果。

  辛集信誉楼培训部经理郑宇说:“刚开播线上就有六千名网友参与了。目前对于企业来讲,招工有一定困难,这种线上的直播形式,既解决了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又方便了求职者直接面对企业求职,双方受益,非常感谢市人社局和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这次活动。”

  本次共有10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80余个,岗位涉及自动化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研发、销售以及车间操作工等。据统计,直播结束后陆续已有100余人与各企业取得联系,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辛集澳森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李聪说:“感谢人社局和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这次活动,这种云招聘的活动形式很新颖,方便外地无法到达现场的人,能更好地看到我们的招聘信息,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到我们公司,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