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田军到部分学校幼儿园项目现场调研学校建设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心迪 刘蔚 王鹏
2022-07-18 20:40: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刘蔚 王鹏)7月17日,市委书记田军到部分学校、幼儿园项目现场调研学校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建明一同调研。市委办、教育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刘蔚 供图

  辛集市育德学校是辛集市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扩容增位工程的重点项目。目前,学校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等待验收,计划今年秋季入学正式交付使用。在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田军先后到学校教学楼、报告厅、篮球馆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他指出,新学校要着眼长远,准确定位好学校的发展方向及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好、利用好学校的各项功能及配套辅助设施,打造学校特色,促进内涵发展,在符合教育发展需要的同时推动辛集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调研现场。刘蔚 供图

  在富源幼儿园和实验幼儿园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田军实地了解工程进度及具体建设情况。目前,富源幼儿园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实验幼儿园处于内部装修阶段。田军强调,幼儿园教育容不得丝毫马虎。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标准建设,注重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扫尾及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学校要进一步拓展教育资源,充分体现办园特色,努力打造让幼儿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幼儿园,为孩子们享受优质学前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