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举行气膜滑冰馆运营签约仪式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鹏 张愉
2022-08-08 22:55:47
分享:

  8月7日,辛集市举行气膜滑冰馆运营签约仪式。副市长王贺出席签约仪式。

  王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翔立方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推广冰雪体育运动,加快推进全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尤其是气膜滑冰馆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倾注了大量心血,使之成了辛集市“冰雪运动新名片”,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使气膜滑冰馆在专业团队的先进管理经验下,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实现广泛惠民,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上海翔立方文化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边玉生表示,作为一名辛集人,始终心系家乡发展,全力支持辛集市全民健身事业,希望借助辛集发展优势,共同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为造福辛集体育惠民工程作出贡献。

  仪式上,市文广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与上海翔立方公司代表签署气膜滑冰馆签约协议。

  据了解,上海翔立方文化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性体育文化产业运营服务商,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多年来始终坚持创新运营理念,相继荣获“国家级-民生示范工程”“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称号”“国家级-体育服务综合体典型案例”等荣誉。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签约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