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举办“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启动仪式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愉 王露露
2022-09-06 22:30:55
分享:

  9月6日,辛集市举办“春蕾计划——梦想未来”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杨捷出席活动。

  “春蕾计划”旨在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女性学生圆就学梦。杨捷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贫困学生就学问题。实施“春蕾计划”,扶持女童入学,是提高民族素质、造福子孙后代的一项基础工程,更是连接公众与公益的重要纽带。各部门要凝聚共识,拓宽筹资渠道。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形式,完善机制,发扬团结友爱的奉献精神,加大宣传力度,用鲜活生动的“身边人、身边事”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社会捐助的热情。要强化管理,创新活动载体,切实履行好“春蕾计划”的主体责任,吸收更多资金投入捐助事业,把有限的善款用到最急需帮助的困境女童身上。要合理引导,发挥主体优势。充分调动社会参与热情,壮大公益募捐队伍,汇聚更多仁心善举,在推进共同富裕进程中让儿童共享美好生活。

  该活动将依托腾讯“99公益日”平台,组织发动爱心力量共同参与捐赠,为辛集市困境女童募集助学款。

  活动宣读了《辛集市2022年“春蕾计划”项目实施方案》,介绍了“春蕾计划”的募捐方式。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启动仪式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