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点亮城市迎新春 张灯结彩年味浓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陈梦瑶
2023-01-20 00:02:36
分享:

  新春到来之际,辛集市精心布置了多种多样的花灯,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夜幕降临,市府街、教育路、朝阳路等市区主干街道两侧火树银花,灯杆、行道树上挂满了绚丽夺目的灯饰,与道路、楼体景观灯相互映衬,流光溢彩,点缀着城市夜景,“年味儿”扑面而来。

  市民王泽林说:“今天出门,我看到咱们街上挂起了好看的灯,我觉得很喜庆,很漂亮,年味也越来越浓。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们的生活能够红红火火,也祝愿我的家乡发展能够越来越好。”

  市民徐连浩说:“周末出来玩,看到这里多了很多炫彩的灯光,很漂亮,非常有过年的气氛。”

  近年来,辛集市加快推进夜景亮化建设,不断提升城区品位,春节期间,市住建局市政建设养护中心通过树木装饰、灯笼点缀、悬挂串灯等方式,打造分区域多层次的亮化系统,让广大市民在明亮、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新春佳节。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春节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