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2022年辛集电商直播基地实现销售额1.5亿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董昌 董燕
2023-02-02 23:04:12
分享:

  “三二一,上链接!”近日,在辛集市电商直播基地的3号直播间里,主播张静正推介着身上的新款服装。去年年底进入销售旺季,张静直播间的周销售额一直维持在五六十万元,周销量近300件。

  近年来,辛集市积极抢抓网络直播带货等线上销售新机遇,采取“政府服务+企业主导”模式,高标准建设了辛集电商直播基地,为以皮革服装为代表的电商企业提供场地、设备、培训、物流、人才输送,并帮助企业开展宣传、策划等一站式商务服务,逐步形成了“电商直播+实体商户”融合发展的新营销、新业态模式。

  “去年,我们电商直播基地实现销售额1.5亿元。仅年货节期间,基地20个直播团队分别在淘宝、快手、抖音平台进行直播带货,总销售额就突破了3000万元。”辛集市电商直播基地主任潘光毅介绍。下一步,辛集市将继续与阿里巴巴集团开展辛集市数字乡村(皮革电商)项目合作,加快建设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平台,全力打造辛集皮革区域公用品牌。

  (来源:河北日报)

关键词:电商直播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