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召开中小企业产业园 特勤消防站项目汇报会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佳浩 崔璨
2023-02-16 15:07:59
分享:

  2月15日,辛集市召开中小企业产业园、特勤消防站项目汇报会,市领导李国钧、王文强、杜军、赵建明、王信凯、刘士民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消防救援大队、新城镇、建投公司、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北方设计院、中联合盛科技有限公司创研设计所分别就中小企业产业园、特勤消防站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推进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明确目标举措。

  市委书记李国钧指出,中小企业产业园的建设对拉动辛集经济发展、加快完善产业发展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准确定位,做好产业规划,加强园区内项目关联度,形成互为配套、聚集发展的产业体系,推动融合发展。要立足园区实际,加强要素保障,最大限度挖掘潜力,在发挥和运用优势中提升竞争力,实现特色发展。要考虑外来企业入驻成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降低成本,深度对接企业,开展专项调研。要紧盯项目招引,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重点产业发展,抓紧谋划、提早布局,全力以赴招商引资,切实增强发展后劲。同时要做好招商比选工作,聚集更多优质项目资源,持续强链延链,不断拓展发展空间。

  李国钧强调,化工园区特勤消防站是基础应急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园区特勤消防站建设工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安全稳定基础。同时紧密结合实际,着力打造广覆盖、多领域、可持续的公共实训基地,为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重要保障。

  市长王文强就中小企业产业园、特勤消防站项目工作推进讲了意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信凯主持会议。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消防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