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网聚青力量 助农促销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崔璨 王鹏
2023-03-28 20:26: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崔璨 王鹏)近日,共青团辛集市委、市融媒体中心、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翠王果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青耘中国·春耕希望”助农直播,引领广大青年助力乡村振兴。

直播活动现场。王鹏 供图

  直播间内,两位主播正在激情解说,介绍雪花梨、黄冠梨、鸭梨等特色农产品,不时与观众进行互动。助播在一旁补充介绍,并在镜头前展示梨的鲜嫩多汁,直播间内不断掀起一阵又一阵的购买小热潮。

直播活动现场。王鹏 供图

  本次直播助农活动通过“翠王食品旗舰店”抖音号直播,主推产品为辛集黄冠梨,直播时长2小时,吸引众多粉丝观看,有效带动辛集市农特产品线上销售,助力优质农特产品“走出辛集”。

  共青团辛集市委书记张辰光说:“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深化青春助农行动,利用共青团组织优势,充分发挥直播电商在拓宽农产品上行渠道和打造消费新场景方面的优势作用,引领广大青年电商人才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新动力’。”

关键词:直播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