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网络人物走进辛集职教中心

来源: 辛集政府网  作者:记者 张娅
2018-09-06 16:03:32
分享:

  8月31日,市职教中心2200余名学生聚集在学校操场,聆听“中国网事·感动河北”网络人物——凤裘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峰的精彩报告。市教育局、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品牌公益活动。

       这次活动是“中国网事·感动河北”网络人物进校园,2018年度专题系列活动的“开学第一课”。该系列活动将邀请感动人物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引导和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受邀的王超峰19岁参军,20岁考入大连士官学校无线载波专业学校,1992年毕业后回到部队。1993年因公受伤失去了双手,从刚开始的烦躁,恐惧,不愿意见人,到如今成为公司总经理,并且在京东开了两个网店,每年销售额有百万左右。他凭借自己的毅力和朋友家人的关爱愈发强大,现如今成为无数人的榜样。当他讲到一路走来克服困难,战胜磨难的历程,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并表示要向王超峰学习,不认输、不服输。
       职教中心校长还向王超峰颁发了特聘辅导员证书。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