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王现坤调研市府大街至高速路口路段面貌提升工程

来源: 辛集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房晓坤
2018-09-12 10:32:21
分享:

  9月10日,市长王现坤调研市府大街至高速路口路段面貌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副市长张立明陪同调研,政府办、交通局、住建局、环保局、水务局、综合执法局、辛集镇、新垒头镇、位伯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现坤一行沿兴华路和安新线等路段边走边看,实地查看沿途道路硬化、绿化景观设计、排水管网建设等工作,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提出具体绿化、美化、亮化指导意见。

  王现坤指出,城区道路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对拉大城市框架、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有着积极意义,将会极大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高标准、高起点规划设计,全力以赴完成改造任务;要注重道路绿化整体效果,细化完善设计方案,本着整齐美观的原则,将花卉与绿植互相点缀,美化街道风景,确保绿化有形象、出效果;要因地制宜,也要因“段”制宜,精心做好各十字路口和道路两侧街景等重点部位的布局设计,确保道路与街面风格协调统一;同时,要注重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做好沿街市场秩序整治、路灯亮化、广告牌匾治理等工作,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全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关键词:王现坤,综合改造,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