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王现坤到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调研

来源: 辛集政府网  作者:张思瑶 王俊
2018-09-12 10:32:22
分享:

  8月30日上午,市长王现坤到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正在建设中的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调研。市领导郭卫欣、牛军波一同调研。政府办、市场监管局、编委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王现坤一行参观了液相色谱、气质联用、原子荧光、恒温恒湿等实验室,详细了解中心资质认定范围及主要职能,并现场观看服装用皮革撕裂强度检测实验。
       在正在建设中的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王现坤深入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及功能区分布等基本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现坤强调,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的建设符合改革方向,各有关部门要与施工单位加强沟通,高效高质完成扫尾工作,尽快具备搬迁条件;要千方百计压缩搬迁、检定、办公家具采购等费用在内的总支出,确保将每一分钱都用到刀刃上;要加快设备的搬迁、检定和整合,做到应整尽整;要因岗设人,做到人员逐步到位、功能逐步完善;要逐步提升现有资质,并通过整合,全力以赴将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打造成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检测机构。

关键词:辛集,检验,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