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召开清洁取暖“双代”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8-09-19 15:14:01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王鹏 张娅 记者 李亮亮)为有效推进农村地区取暖清洁化工作,9月19日,辛集市召开清洁取暖“双代”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双代办主任牛军波、市政协副主席邢建普出席会议。

  牛军波在会上强调,“双代”工作是民生工程,民生是最大的政治,改善民生是最大的政绩。散煤治理是解决大气污染的重中之重,要坚决处理;乡村两级要建立“双代”小组,必须派专人负责,确保按时限完成任务;要加强舆论引导,做好群众工作,凝聚社会共识;要建立好协调沟通机制,杜绝各自为政,及时解决问题,早谋划、早部署、精准细致排查问题;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在任务、时间、方式一定的情况下,强力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作,确保“双代”工作不落一户、不落一人,不让任何一个群众在供暖季受冻。

  邢建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指出村干部应该在“双代”工作中起主导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