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领导到鹿泉区进行参观考察

来源:  作者:李亮亮
2018-09-20 15:54: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王露露 王壤 记者 李亮亮)9月19日,辛集市市长王现坤,市委副书记姜保康,市政协主席陈振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李胜法到鹿泉区进行参观考察,政府办、文广新局、发改局、农牧局、水务局、住建局及皮革城、欢乐谷等企业代表参加考察。

  在鹿泉区委书记杨国芳、区长李为军等领导的带领下,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北国奥特莱斯、水世界、中以农科康养小镇、西部长青冰雪小镇、明德古镇及中电科导航、河北远东通信、河北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等地,一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设计理念、经营方式、规划布局等方面介绍,并深入企业展厅、鹿泉高新技术产业展示中心及河北军民融合技术展示中心,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历程、设计理念、研发团队、投资金额、占地面积、高峰客流量等情况。

  座谈会上,鹿泉区区长李为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王现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鹿泉历史悠久、古迹遍布、环境优美、资源丰富、经济发达。近年来,在鹿泉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坚持以项目为支撑、以改革为动力、以“双创”为抓手,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增添新优势、惠及广大民生,有力推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并分别从产业空间集中化、空间顶层布局全域化、破解难题及人才保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鹿泉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鹿泉区委副书记金立兴简要介绍了鹿泉区的基本情况及旅游业发展情况。

  王现坤在认真听取了关于鹿泉区基本情况及旅游特色产业汇报后,对鹿泉区在工业转型、电子信息、旅游文化等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通过一天的参观考察,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学,对鹿泉区率先发展、率先突破的强劲势头,让我们颇受振奋。鹿泉区真正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高质量创新、绿色发展的基础上,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的工匠精神,卓力打造出了智能化全域、市场化全域、交通化全域、健身化全域,充分体现出了鹿泉区发展势头之猛、转型升级之快、城乡环境之美、创新能力之强、发展后劲之足、干部作风之优,让我们真切感受到鹿泉区干部敢于担当、敢为人先、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为助推辛集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了新思想、增添了新动力。

  下一步,辛集将把鹿泉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旅游文化、特色小镇、产业转型等方面的好思路、好举措、好经验带回去,并将主动与鹿泉区加强沟通联系,落实专人跟踪对接,互通有无,尽快把新思路、好经验落到实处,共同推动两地合作,共赢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