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老人凌晨被撞 辛集市三名环卫工人伸手相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建增
2018-10-01 12:20:06
分享:

  

被撞老人为北控辛集公司三名环卫工送来锦旗。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供图

  9月30日上午,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北控辛集公司收到市民老人的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印有“助人为乐品德高尚”的锦旗。原来是9月21日早晨5点多,环卫工人尚欣荣、石均、王三表在龙泉街与朝阳路附近工作。看到飞速开过来的一辆白色小轿车撞倒后并逃逸,他们赶紧过去发现被撞老人倒在地上,已经昏迷并且头部出血。看到这一幕,环卫工人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送往县医院抢救。其中一位环卫工人又打听到老人的家及时通知了家人通知这一意外情况。正是这些好心环卫工人的帮忙,及时救助,才使被撞老人及时控制了伤情。

  于是便有了开头那一幕。老人动情的表示:在面对同样的情况,很多人怕惹麻烦上身都不愿意帮忙,但北控公司3位环卫工人却伸出援手。环卫工人说:“当时老人躺在地上,急需帮助,伸出援手,这是很平常的事”。正是这种微不足道的的举动,却向我们传递了一种大爱的力量。这几位师傅把温暖传给了我们。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我们也会把这种正能量继续传递给他人!爱心救助感人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辛集,环卫,北控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