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辛集镇顺城街与上海建工开展党建共建

来源: 辛集政府网  作者:张笑熊 赵康宁
2018-11-15 14:14:19
分享:

  10月23日,中共辛集市顺城街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上海建工七建集团辛集项目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交流经验、分享资源。

  第七工程公司辛集项目支部书记黄锡钧和中共上海建工七建集团党委副书记郑顺分别致辞,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本着“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理解”的原则,双方通过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服务民生良性互动,实现党建引领发展,共建助力发展的目标。

  黄锡钧与顺城街负责人签订《党建共建备忘录》;郑顺与辛集负责人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标志着双方将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开启全面合作的新篇章。

  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做到有机结合,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加强双方党组织间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党组织在项目建设中的作用,为辛集党建工作提供经验。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