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人口统计工作启动 户籍窗口业务将暂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8-11-26 17:27: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一年一度的人口统计工作即将展开,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安排,辛集市开始人口统计工作的时间点为2018年11月30日17点30分至2018年12月5日24时,2018年12月6日工作日开始时恢复户籍办公。在此期间,除身份证办理正常进行外,全市户籍窗口将暂时停办所有户籍业务。

  年度人口统计是国家法定工作要求,人口数据的准确详实是国家建设发展规划制定和社会民生事业保障的重要基础和依据,与公众利益息息相关。户籍停办公期间,全市户籍民警将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人口数据的统计汇总和资料整理工作,以确保户籍办公的如期恢复。

  辛集市公安局对停办公期间,给广大群众有关户籍事务办理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衷心感谢大家对人口统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

关键词:辛集,公安,人口统计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