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8-12-20 12:31:29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孟雄飞)据辛集发布消息,辛集市各小学、初中2019年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已经出炉,具体如下:

  放假时间: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

  开学时间: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七)

  放假天数:27天

  各高中、幼儿园放假时间参照

  寒假将至,这对于孩子们来说是再高兴不过的事情了,但与此同时,假期又是学生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降低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率,给孩子们一个平平安安的假期,特别提示广大家长朋友应做到以下几点:

  一、未成年人要在家长的陪护下出行,不要随意让小朋友单独到公共场所玩耍,特别是陌生场所。

  二、小朋友外出时,家长需询问清楚外出时间、所去场所、同行人员,教育小朋友遵守交通规则,不跟陌生人说话,禁止小朋友到河流、池塘等水域玩耍。

  三、在农村的家庭,家长应告小朋友知如何防止煤气中毒,不要让小朋友接触任何火源。

  四、春节即将来临,家长应教育孩子不要在禁放区燃放烟花爆竹。教会孩子烟花爆竹正确的燃放方法。

  假期生活是每个小朋友童年时最美好的回忆之一,家长一定要负起责任,合理安排饮食和作息,让小朋友度过一个既美好又充实的假期。

关键词:辛集,寒假,安全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