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副市长张立明督导城区天然气管道施工安全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1-11 17:00: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王俊 杨柳 记者孟雄飞)1月7日下午,辛集市副市长张立明实地督导城区天然气管道施工安全工作,并召开现场调度会。辛集市政府办、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张立明一行来到文昌路东段河北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辛集分公司,就天然气管道施工、热源设施安全等问题进行实地督导。张立明指出,临近年终岁尾,各单位、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市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要做好相关统筹协调工作,积极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确保辛集市燃气行业安全稳定运行;要层层压实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整改措施,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抓早抓小抓实,努力防控安全风险,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腕,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立明还对供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键词:辛集,张立明,天然气,安全生产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