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王现坤到田家庄乡慰问部分老党员、退役军人、困难群众

来源: 辛集政府网  作者:尹微 冯磐毅
2019-01-30 09:46:44
分享: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7日,市长王现坤到田家庄乡木邱村看望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退役军人、困难群众,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政府办、组织部、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田家庄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98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退役军人王东臣家,王现坤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老人有三儿五女,都非常孝敬后,他非常欣慰,还与老人一同回忆了战争年代的光辉岁月。他强调,老党员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及时了解老党员所想、所盼、所需、所急,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退役军人、困难群众李入君家,王现坤详细询问了一家人的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各项政策补助的落实情况,叮嘱有关负责人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李入君和两个儿子常年患病,一家人靠妻子打工维持生计,王现坤鼓励一家人树立信心,勇敢面对挫折,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民生政策,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特别要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关键词:辛集,王现坤,田家庄乡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