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民盟总支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退伍老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1-30 11:27:58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刘蔚 记者孟雄飞)1月27日,辛集市民盟总支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看望慰问辛集市部分退伍老兵,并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民盟成员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先后来到辛集镇留双营村、裴辛庄新民居、锦绣江南小区看望退伍老兵,与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们还为老兵们测量血压、简单体检,叮嘱大家多多保重身体,感谢大家曾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拥军爱民是我们国家的优良传统,这些老兵同志们曾经保家卫国为我们国家做出了贡献。这次我们民盟辛集总支慰问这些老兵同志们,带来我们的爱心和慰问。最后,也祝老兵同志们新年快乐,吉祥安康!”辛集民盟总支主委冯建卫对记者说。

关键词:辛集,慰问,老兵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