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位伯镇推进网格化监管和散乱污再排查再治理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雄飞
2019-02-27 21:18:33
分享:

辛集市位伯镇召开网格化监管、散乱污再排查再治理会议。辛集市位伯镇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孟雄飞)2月26日下午,辛集市位伯镇召开网格化监管、散乱污再排查再治理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位伯镇党委书记赵建明、镇长潘宇、副镇长许建钊出席会议,并就近期环境保护工作重点任务做出安排部署。

  一是发放打非治违、散乱污企业举报公告,要求各村张贴并通过大喇叭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

  二是宣读辛集市位伯镇人民政府《关于“散乱污”企业再排查再治理的通知》文件,发放散乱污排查表,要求各村2月底前将所有场所仔细排查一遍,不留死角,2月28号前上报至镇环保所。

  三是强调位伯镇以后新上企业项目要求,进行流程详细说明,要求各村协助配合落实,禁止出现”先上车后补票“现象。

关键词:辛集,位伯镇,环境保护责任编辑: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