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65周岁以上老人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03-25 16:31:23
分享:

老人在社区办理免费市区公交卡。焦君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3月25日,辛集市鹿城办事处各社区一上班就开始忙碌起来,为广大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办理免费市区公交卡。前来办卡的老人一大早就准备好资料在各社区点排队等候,仅西华北社区一上午就办理了50多张。谈及此事,居民纷纷表示:“其他地方到了70岁才可以享受免费乘车,咱们辛集市65岁就能办理,真是一件为民着想的好事。”

辛集镇各街村为65周岁以上老人办理免费公交卡信息采集。孙浩丽供图

  在今年1月25日辛集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辛集市长王现坤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实行残疾人和65岁以上老人免费乘坐公交车,加快构建安全、便捷、舒适的城乡公共交通体系。短短两个月,辛集市就开始着手办理,再一次让群众体会到了“辛集速度”。

  近年来,辛集市着力推进城市建设扩容提质,打造宜居宜业现代化新城市。把高质量发展体现和贯穿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外塑形象,内提品质,加快提升综合承载力,实现了产城人融合发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赞扬。

关键词:辛集,老人,免费,公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