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品牌辛集

辛集市全力推进妍园路北延建设

来源: 辛集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松 赵康宁
2019-03-31 16:02:28
分享:

  3月29日上午,市领导郭峰、张立明到妍园路北延施工现场,就加快管线施工工作进行协调调度。交通、住建、电力、通讯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妍园路北延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提升工程”中的重要项目之一,起点南接妍园路直线末端,向北以直线型延伸至307国道,是贯穿我市南北大动脉的又一民生道路。

  在了解了现阶段施工情况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峰指出,妍园路北延工程既事关发展,又事关民生,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攻坚克难,市委、市政府也将统筹联动、协调解决各有关部门在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副市长张立明要求,交通、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与施工单位要及时沟通、及时联系,早日做好光缆、管道、线路等合理铺设规划,并尽早投入施工,严禁后期私自架设,切实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科学谋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确保妍园路北延早日建成通车。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