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和睦井乡进行垃圾清理、坑塘治理集中观摩拉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满囤 李亮亮
2019-04-12 15:58:41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郝满囤 记者李亮亮)4月11日下午,和睦井乡组织辖区18个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包片片长,对全乡垃圾清理、坑塘治理进行集中观摩拉练,现场打分。

  每到一处,魏国岭书记、杨立强乡长就进行现场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观摩完后,立即召开总结会,魏国岭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乡村全体干部,对坑塘治理重视程度是空前的,真正把垃圾、坑塘治理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各村的干劲是空前的,各村变化都很大,都出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治理效果是空前的,各村治理效果明显,成效显著。

  魏国岭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通过坑观摩拉练,各村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以更高标准大干3--5天,使坑塘治理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二是要结合“五清三建一改”继续绿化美化坑塘周边。三是每个坑塘要明确一名村干部和一名桑德保洁员负责,共同做好维护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垃圾分类等工作。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