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行政审批局:拾金不昧暖人心 热心服务受赞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巧阳 李亮亮
2019-04-12 21:50:16
分享:

4月12日,房地产交易中心收到辛集市兆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送来的印有“办事效率高,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长城网辛集讯(于巧阳 记者李亮亮)1月15日上午,辛集市行政审批局保安处收到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1月18日下午,环保窗口霍苏收到企业送来的“贴心服务为企业热情高效办实事”的锦旗;3月21日,失业职工管理窗口收到信誉楼百货公司送来的“关爱民生,亲情服务”的锦旗;4月2日,房产交易中心邓磊与保安收到“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4月12日,房地产交易中心收到辛集市兆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送来的印有“办事效率高,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接连收到锦旗,收到群众与企业赞誉,他们的服务为什么能得到群众的认可?他们在工作上有哪些亮点呢?

  热情服务,耐心细致

  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办事群众,在政务大厅已经是每一名窗口人员最基本的服务标准。面对办事群众遇到的问题,从专业的角度一一进行解答,不烦不燥,耐心解释。

  业务能力强,一站式服务

  服务态度是一方面,专业能力更为重要。办事群众面对需要上报的材料,经常会有不会填写,不懂相关政策法规的情况,窗口工作人员每天都要不停讲解相关要求,一方面是对业务能力的考验,一方面也是对其耐心的考验。

  拾金不昧,传播正能量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个人的高尚道德情操和崇高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折射出一种良好的社会风气。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用真心为群众排忧,用真情为群众解难!

关键词:行政审批,拾金不昧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