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中学成为国防科技大学生源基地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河北辛集中学
2019-04-18 16:51:32
分享:

  国防科技大学,全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直属于中央军事委员会,位列第一个五年计划国家156项重点建设工程、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军队“2110工程”,为中共中央1959年确定的全国20所重点大学之一、国务院首批批准有权授予硕士及博士学位的院校、全国首批试办研究生院的院校。

  近日,国防科技大学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北辛集中学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国防科技大学招办负责人、河北辛集中学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仪式,并为“生源基地”揭牌。

  河北辛集中学始建于1945年8月7日,1978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中学,被誉为“华北平原上的一颗明珠”。

  辛集中学负责人介绍了河北辛集中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特色和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增强两校友谊,加强两校合作。国防科技大学负责人也高度赞扬了河北辛集中学的办学成绩,感谢河北辛集中学为国防科技大学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同时详细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学科特点、人文气息和招生政策。

  通过这次活动,两校会继续深入合作,共同培育出更多的国家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贡献教育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