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举行“科学补碘益智 健康扶贫利民”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夏冰 李亮亮
2019-05-16 03:51:24
分享:

主办方通过展板、宣传材料普及碘缺乏的危害和科学补碘知识。夏冰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夏冰 记者李亮亮)2019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认识,5月15日下午,辛集市盐政管理所、盐业专营公司和市疾控中心共同举行“科学补碘益智 健康扶贫利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普及碘缺乏的危害和科学补碘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市民现场实物讲解假冒伪劣食用盐的鉴别方法。

工作人员还向市民现场实物讲解假冒伪劣食用盐的鉴别方法。夏冰供图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坚持科学补碘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传播,增强了群众食用碘盐,科学补碘的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补碘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