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万全区行政审批局一行来辛集市对口学习考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巧阳 李亮亮
2019-05-17 16:29:00
分享:

万全区行政审批局参观辛集市行政审批局市民服务大厅。于巧阳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于巧阳 记者李亮亮)5月15日下午,张家口市万全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张晓秀带领考察小组来辛集市行政审批局考察调研。

  万全区行政审批局首先参观了辛集市行政审批局市民服务大厅功能设置及各功能分区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窗口办事流程、便民服务设施设置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贾世鹏局长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与万全区行政审批局一行,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对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提升管理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就进一步对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提升管理水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于巧阳供图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互动、纵横学习取经,共同把“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推向深入,进一步提升服务方式、服务效率、服务质量,做到理念更新、起点更高、平台更优、服务更好、群众更满意。

关键词:行政审批局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