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人大代表对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王俊
2019-05-27 14:13:00
分享:

  5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张国勋带领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及市法制办、卫健、宣传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饮用水安全保障、黑臭水体治理、城市污水治理等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张国勋一行先后来到地表水厂、新垒头镇袁庄村农村坑塘治理点、工业路排水管廊黑臭水体治理现场、佳洁污水处理厂等地,深入厂区沉淀池车间、膜池车间及中控室等地,详细了解厂区规模、治水工艺流程等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国勋指出,近年来,各级各部门在水污染防治工作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保持清醒头脑,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重拳出击、组合发力,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打好碧水保卫战,切实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全面有效实施,全力营造全社会参与水污染防治的浓厚氛围。

  会上,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汇报,人大代表对执法检查情况提出具体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