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督导调研安新线拆违、金属粉业整合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畅 张笑熊 吕占戈
2019-05-30 09:34:00
分享:

  5月27日,市长田军先后到南智邱镇和田家庄乡,就安新线两侧拆违和金属粉业整合提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首先来到南智邱镇违法建筑拆除工作现场,详细了解拆违工作开展情况。田军指出,要充分认识拆违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拆违任务;要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抓住全市拆违工作的强劲势头,一鼓作气,用扎实有力的实际行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良诚金属粉业和弘兴金属粉业是整合提升后的两家金属粉企业。田军一行先后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制氮车间、中控室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设备和生产环境,详细了解危险防控、人员培训、规范管理等方面的整合提升情况。

  田军指出,要以整合提升为契机,进一步改进生产工艺、提高装备水平、规范生产管理,切实发挥好传统制造业向标准化、规范化、规模化、高质量发展转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田军一行还到天玉玻璃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靠核心技术抢占行业制高点,靠节能环保拓展发展空间,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