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辛集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笑熊 刘蔚
2019-06-06 15:50:49
分享:

  6月5日上午,我市生态环境局、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中信环境水务(辛集)有限公司在文体中心联合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大型环保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节约用电、垃圾分类、企业减排等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呼吁大家争做环保卫士,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的城市天更蓝、水更请。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50余人,累计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

  中信环境水务(辛集)有限公司生产主管赵宽告诉记者:“今天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我们中信作为国内大型的污水处理企业,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地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我们辛集的污水处理行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