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辛集公交开启冷气系统 不加收空调费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秦赫 赵康宁
2019-06-13 09:22:44
分享:

  夏季来临,气温逐渐升高,连日来,辛集气温达30℃以上,为给乘客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辛集公交已经适时开启了冷气系统,且不加收空调费,票价仍执行非空调期1元标准。

  “公交车开启冷气了,真舒服!”不少乘坐公交出行的市民情不自禁地说。凉爽、舒适的乘车环境,与车外初夏的炙热形成显明对比。

  “很多城市空调车都是2元钱,咱辛集加空调不加价,‘任性’!”乘客们对公交人性化的服务连连点赞。

  近年来,辛集公交采取根据当天气温情况,灵活开启冷气系统,且不加收空调费的措施,给乘客提供凉爽、舒适的乘车环境。如果乘客在乘车中对车内温度情况感觉不舒适,可及时向司机提出,司机会综合大家意见进行适度调节,确保乘客享受到舒适乘车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创建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推动绿色公交发展。近年来,辛集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我市公共交通事业,实施公共交通提质工程,增加新能源公交车200辆,优化调整公交线路10条,电子站牌、公交一卡通、学生卡、老年卡等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城乡交通更加便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