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品牌辛集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专家来辛考察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张思瑶
2019-06-14 08:57:00
分享:

  6月11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教授级高工、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副秘书长王雅明到我市润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指导。

  润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我市和睦井乡大士庄村东。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客户至上,服务优良,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从事各种新型助剂产品的生产和研究,现已成为年产各种助剂万吨级以上规模的生产厂家,部分产品更是远销东南亚等地区,深受市场欢迎。公司年产80000吨新型建材系列产品项目也已成功立项,即将投产。

  在深入企业实验室、生产车间等地,对厂区环境、生产设备配备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工艺及生产流程后,王雅明对企业的生产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企业如何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

  同期声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教授级高工、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副秘书长王雅明表示:“现在在新的形势下,企业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也要转型发展,他们也准备进入水泥添加剂或者叫水泥外加剂这个领域,这个领域是为水泥工业、水泥企业服务的新兴产业,在2019版的国家产业政策目录里,把这个行业列入了国家鼓励类发展的建材类的产业政策目录当中,所以企业进入这个领域也是很好的节能减排的产品。”

  “我看了一下这个企业的基础条件和设施,也是非常有条件,非常有历史积淀的,因为他们过去有化工生产的经验,有背景,所以现在进入水泥外加剂或者叫水泥助磨剂这个领域有基础,厂房条件、生产设备设施、办公条件、人员的素质都具备了一定的条件。”

  “下一步就是按照企业的规划,按照产品的战略一步步的稳步推进,水泥助磨剂很快就能够做起来,相关的围绕水泥行业这个领域,比如今后的脱硫剂、脱硝剂、增效剂,以及结合当地形式的发展,结合节能减排的需要,结合蓝天保卫战的需要,可以做一些砂浆类的减少污染排放的产品,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发挥优势,服务当地经济建设。”

  “我愿意把我们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研发的新技术、新产品也带到这个企业来,从行业组织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来讲,我们也愿意支持这个企业做大做强,使他们的产品开发的更多,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做出他们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