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田军到田家庄乡部分企业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畅 王鹏 贾金鹏
2019-06-19 08:55:00
分享:

  6月16日,市长田军到田家庄乡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田家庄乡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裕隆保鲜食品、万隆食用菌、银叶纸品和美创新材料等企业,深入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和运行情况,并对企业在外贸出口、产品技术创新、循环经济开发和市场销售运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田军指出,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发展外贸出口业务,完善防风险运行机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为辛集的产品寻求更大的国际舞台;要强化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建设,延长产业发展链条,增加农产品附加值,不断发挥农产品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水平;要着力完善农牧业生产循环链条,实行种养一体化,进一步发展循环经济,加强技术创新,形成经济有效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实现社会、经济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要强化质量管理和品牌意识,注重企业安全管理,着力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稳固快速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