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保税物流中心:为进出口企业做好“保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06-19 11:21:00
分享:

辛集保税物流中心。记者李亮亮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6月19日,辛集市九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一批300余吨,货值22万美元的三聚氰胺经辛集保税物流中心实现出关,将于天津港装船后,出口至马来西亚。

满载300吨三聚氰胺的九辆重型载货汽车驶入辛集保税物流中心。记者李亮亮 摄

  据九元化工公司介绍,该公司以往出口产品,需要提前前往天津进行报关,交通成本和时间成本都给企业带来了诸多不便。辛集保税物流中心的封关运营,让企业在家门口就能通关,可以实现短距离、低成本运营,再也不必为办理出口报关手续而奔波。

保税物流中心员工安排货物出关。记者李亮亮 摄

  自今年3月25日辛集保税物流中心的封关运营以来,辛集保税物流中心主动作为,提供一站式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保姆”,大大方便了辛集企业办理进出口手续、提高效率、节省资金,彻底解决辛集外贸进出口瓶颈问题。截至发稿日,辛集保税物流中心共服务进出口企业27个,办理进出口业务产品涉及化工、食品、纺织、机械设备等数十种,货值3000余万美元。

关键词:保税物流,辛集,进出口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