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质监站组织召开墙体节能保温专题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06-20 09:32:41
分享:

辛集市质监站、墙改办共同组织召开墙体节能保温专题会议。张小杰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6月19日上午,辛集市质监站、墙改办共同组织全市开发、设计企业和部分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召开墙体节能保温专题会议。

  会上,对辛集市目前采用的5种建筑节能保温形式存在的质量隐患进行了汇总说明,对相关规范标准不明确的内容进行了统一要求;墙改办对《河北省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条例》进行了宣贯,质监站对近期质量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举一反三,进一步压实质量主体责任,对有关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落实。下一步质监站和墙改办将对建筑保温材料及施工情况进行联合检查,一旦发现违法违规问题将从严处理,确保辛集市建筑节能保温质量稳步提升。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