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2019年辛集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全面启动

来源: 辛集市政府网  作者:
2019-06-20 09:38:00
分享:

  6月18日上午,辛集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卫健局、综合执法局、科技局、发改局、文体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局、教育局共10部门,在文体广场举行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宣传周启动仪式。市领导牛军波和陈江涛局长与各部门参与者一一交谈,了解今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建议。

  在活动现场,辛集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展板、条幅、宣传册等,向群众展示代表执法成果,宣传法律法规,介绍本部门的法律职责、工作程序、整顿成效,受理食品安全举报投诉案件。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以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进一步组织一系列活动,督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从业人员学法、守法、用法、诚信经营,激发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推动食品安全共治共享,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