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田军到高新区部分化工企业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畅 张松 吕占戈
2019-06-21 15:28:19
分享:

  6月20日上午,市长田军到高新区部分化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经济开发区副书记、副主任刘存领一同调研。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玺博化工、顺隆化工、昊硕化工、和中科技和昊华辛集化工公司,深入工厂生产车间、中控室、质量检测室等地,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性能特点、应用领域、销售渠道、市场份额等情况。

  田军指出,相关企业一定要积极履行环保社会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完善消防安全配套设施,并做到定期维护,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正常有效运行;要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所、行业专家的合作交流,吸引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在我市签约落地;要适当扩大生产规模和生产能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形成特色主导产业,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业链条。田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找准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帮助企业跑办相关审批手续,全力为企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服务。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