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暗访记者又出动!辛集卫健局长表示很自责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辛集广播电视台
2019-06-24 09:43:22
分享:

辛集市卫健局局长刘占回应群众呼声。

  近日,《问政面对面》第4期节目录制完成。本期被问政单位市卫生健康局,问政主题谁来守护我们的健康?

  现场播放了5个暗访短片,《农村医生少看病不容易》首当其冲,直指农村基层医疗力量薄弱,村民看病难问题,问出了群众的呼声和心愿!

  被问政单位市卫健局局长刘占看了短片后深受触动,深感自责。在包括市领导、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在内的200多名观众面前,市卫生健康局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做出承诺!

  如何解决村民看病难问题,让广大农民享受到基本的农村医疗服务?回应群众关切,彰显为民情怀,市领导郭峰、张立明现场点评掷地有声!

  《问政面对面》是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舆论监督节目。旨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注重实效,服务民生。对被问政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节目将及时跟进,定期向社会公布!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