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网信办约谈某自媒体账号负责人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
2019-06-24 09:49:02
分享:

市网信办、市公安局依法约谈自媒体账号“辛集老兵视线”“辛集老兵视线号外”负责人王某某。

  6月20日,市网信办、市公安局依法约谈自媒体账号“辛集老兵视线”“辛集老兵视线号外”负责人王某某。

  经查,“辛集老兵视线”“辛集老兵视线号外”微信公众号及其入驻的各网络平台账号存在传播违法有害及不实信息、违规采访推送新闻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破坏了网络生态,造成了恶劣影响。

  王某某的行为违反了《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有关规定。网信办、公安局责令其立即删除违法有害信息,两个微信公众号及其入驻的各网络平台账号暂停更新一个月。

  目前,王某某已接受网信办处理决定,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办媒体。

  市网信办、公安局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友理性发言,不要认为有了互联网的“虚拟保护”,就可以发布不当言论或恶意造谣。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