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新时代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思瑶 王壤 王俊
2019-06-25 08:42:00
分享:

  表彰学习弘扬先进,激发干事创业激情。6月22日上午,我市新时代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表彰大会在公安局礼堂召开,为建设“实力辛集”“科技辛集”“开放辛集”“美丽辛集”“法治辛集”“幸福辛集”做出突出贡献的30个先进集体和8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等全体市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企业代表,各街村党组织书记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省第十二督查组领导吉学、郑鹏应邀列席会议。

  市委书记王现坤做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凝聚形成了“攻坚克难、拼搏竞进、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辛集精神,全市经济实力显著增强,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生态环境大幅提升,民生保障持续改善,开创了辛集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城乡建设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良好局面。

  王现坤强调,伟大的发展成绩由人民铸就,恢弘的历史画卷由人民书写。我市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良好的发展局面,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结果,更与受表彰先进典型的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引领示范是分不开的。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讴歌赞美和学习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的创新意识,拼搏竞进、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艰苦创业、回报家乡的赤子情怀,一心为民、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以及倡导文明、团结向上的道德风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王现坤强调,凡是过去,皆为序章。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各项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和短板。因此,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在倍加珍惜、倍加爱护、倍加发扬已经取得的发展基础和良好势头的同时,坚持以产业转型升级为核心,咬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系列行动计划以及招才引智不动摇,奋力推进经济发展实现大跨越;坚持以城市提质扩容为载体,做好科学规划,切实做优基础,实现高效管理,奋力推进城市建设实现大提升;坚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加快补齐农村短板,大力夯实基层基础,奋力推进乡村面貌实现大突破;坚持以蓝天清水净土为目标,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清水攻坚战以及净土持久战,奋力推进生态环境实现大改善;坚持以保障改善民生为重点,着力抓好脱贫攻坚、办好民生实事、维护和谐稳定,奋力推进社会建设实现大进步,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王现坤强调,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决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要坚持思想认识先行、理论学习先行、为民服务先行、整改落实先行,推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要加强作风建设,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创新、拼搏竞进的进取意识,以及敢打敢拼、勇于担当的顽强作风,大力弘扬拼搏奋斗精神;要加强纪律建设,严以修身,保持高尚情操,严以用权,做到心中有戒,严以律己,自觉防微杜渐,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王现坤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征程要创新辉煌、新业绩。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对标榜样,奋发进取、狠抓落实,努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的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再塑辉煌,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长田军主持会议,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要强化宣传引导,弘扬榜样力量;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以先进为榜样,强化使命担当,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勇争一流,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投身于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建设事业,以一域之光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姜保康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新时代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澳森公司、梅花公司、申科公司、交通运输局、辛集镇人民政府、南智邱镇东陈村等分别做典型发言。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