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田军督导调研重点交通道路工程项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刘畅
2019-06-27 08:57:44
分享:

  6月25日,市长田军对我市在建重点交通道路工程项目进行实地督导调研,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坚定决心、攻坚克难,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构建快速畅通的城市交通路网,促进我市加快发展、惠及民生。政府办、交通运输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古城大街西段、妍园路北延、和谐路、宴西路和建设街东延等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了解重点交通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交通、住建等部门关于工程建设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部分困难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田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优化交通路网规划设计,着力提升城市道路建设水平;要进一步更新观念、敢于担当,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城市先进经验做法,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各交通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早日建成发挥作用;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建成。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