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辛集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笑熊 刘畅 张娅
2019-06-27 08:59:00
分享:

  6月25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田军、牛军波、刘士民、曹占忠、杨国栋,以及各乡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不懈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大力推进简政放权,深化减税降费改革,放出市场活力,加强创新市场监管的方式方法,管出公平和秩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全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长田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放管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亲力亲为,真正把“放管服”改革摆在突出位置,逐项细化目标任务、推进举措、时间节点和责任要求,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有序推进、顺利完成;要立足我市省直管政策优势,以事争一流的精神主动对标先进、补齐短板,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创新举措、统筹协调、大胆实践,认真谋划一批有创新、有突破、有特色的改革举措,全力推进改革成果加速释放;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建立健全“好差评”制度,创新督查方式,补齐事中事后监管短板,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做好新政策、新方案的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全面推介我市“放管服”改革新举措、新成效,以及各部门在改革中的特色亮点,培树先进典型,复制推广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公众对改革的认知度、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改革、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