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行政审批局: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06-27 09:23:00
分享:

企业为辛集市政务服务大厅就业局职业介绍科赠送锦旗。于巧阳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6月26日,辛集市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情系企业热忱服务”的锦旗送到了辛集市政务服务大厅就业局职业介绍科。

  原来,5月23日,辛集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来到辛集市政务服务大厅就业局职业介绍所,反映企业招聘难的问题。为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职业介绍科工作人员及时在“辛集就业创业”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并组织人员对公众号上登记求职人员进行梳理,挑选了一批适合岗位需求的人员并进行联系,将有意向的人才推荐给该公司,并为他们解决见习补贴和社保补贴,成功化解了这次招聘危机。为感谢就业局职业介绍所,才有了开始的那一幕。

  辛集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利民便民理念,强化服务措施,主动帮企业与群众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审批服务环境。

关键词:行政审批局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