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消防安全专项督导

来源: 辛集市政府网  作者:娄雅坤 张思瑶
2019-07-01 08:15:49
分享:

  暑假来临之际,市教育局联合消防大队对全市已通过审批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消防安全专项督导,对部分未经审批的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暗访。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大侨外语、学思教育、蓝话筒、大于教育实验校区、北大青鸟等校外培训机构,严格依据现行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技术标准、规范等刚性文件规定,从严把关,重点对培训机构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通过年检、疏散指示标志及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是否确定消防安全管理人、是否组织进行消防安全自我检查、人员是否掌握灭火器使用技能等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校外培训学机构存在的安全出口不畅通、消防设施老旧、疏散标识损坏、线路未穿墙入管等问题,工作人员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消防安全隐患。

  工作人员还对各校外培训机构是否设置安保人员、是否配备防暴设施等进行检查。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