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督导拆违:汇集民意 科学规划

来源: 辛集市公众信息网  作者:靳晓 王露露
2019-07-03 08:52:00
分享:

  6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深入到辛集镇七街、八街、胡合营和六郎营村的拆违现场,实地督导拆违工作。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督导。市委办、辛集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七街涉及拆违面积320亩,八街涉及拆违面积15亩。王现坤一行从农化街与辛中路交叉口由北向南,一路认真查看拆违范围内的地上建筑物,详细了解土地性质、拆违难度等具体问题,对沿途石碑等市级重点文物,要求有关部门和镇村围绕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大对历史风貌的保护力度,让文物所承载的文化内涵以更加亲和的方式融入社会发展的进程,融入当地群众的日常生活之中。

  胡合营村涉及拆违面积近30亩,目前已拆除完毕,准备清运垃圾。在胡合营村北的拆违现场,王现坤要求,拆违工作要与环境治理有机结合,切实采取防尘降尘措施,做到绿色施工,文明施工,避免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六郎营村涉及拆违面积567亩。王现坤深入到部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特性、市场行情等情况,希望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同时要求相关乡镇全力做好服务扶持工作,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督导中,王现坤强调,要深刻理解拆违对拓展空间、优化环境、改善民生的重要意义,充分动员群众参与,积极争取理解支持,努力让更多的群众由“要我拆”变成“我要拆”,迅速在全市形成不可阻挡的拆违势头;要围绕城市总体规划,做好拆违前的调查摸底工作,科学合理规划城中村改造,让群众满意。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