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到深圳市金凯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张松
2019-07-04 09:23:47
分享:

  7月3日上午,市长田军到深圳市金凯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市领导牛军波、刘存领、杨国栋一同考察,政府办、发改局、科技局以及河北叁迪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在深圳市森铭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总经理罗玖琳的引领下,田军一行来到深圳市金凯博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张军亲切交谈,认真参观了公司成品仓库、包装生产线等地,听取了关于公司情况介绍,并就公司质量与管理、企业文化等情况,与张军进行交流和探讨。

  田军指出,近年来,辛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创双服”工作,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对重点企业、投资项目和创业企业实行“保姆式”跟踪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在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保驾护航;希望张军一行能到辛集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感受辛集,了解辛集,把辛集产业与深圳企业形成有效对接,相互匹配,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副市长牛军波,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存领也就辛集的地理位置、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方面讲了具体意见。

  另据报道,7月2日下午,田军一行到深圳研祥集团参观考察,并会见了深圳政协、研祥集团、广东辛集商会等有关负责人。田军一行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获得荣誉及产品装备等情况。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